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乐山市开展修订《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 2016-05-0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与乐山市有关部门和燃气企业召开交流座谈会

 与中石油乐山加油站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实地查看乐山市城市底下综合管廊建设

  

  2016年4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城环资委组成调研组赴乐山市开展修订《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立法调研,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带队,省住建厅副巡视员谢伟、省燃气协会理事长彭虎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乐山市燃气公司、夹江县港华燃气公司、中石油乐山加油站,对乐山市贯彻落实我省燃气管理条例情况、燃气发展规划制定和执行情况、管道燃气经管企业管理经营及燃气经营实施特许经营权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相关部门和燃气企业详细征求了修改我省燃气管理条例的意见建议。此外,调研组还查看了乐山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管理情况。

  下一步,城环资委将认真梳理并研究乐山市提出的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条例提供合理化意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