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召开四川省就业创业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6-05-10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做好四川省就业创业促进地方立法的服务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增进工作实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规处于5月6日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法规处、就业促进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法规处介绍了我省就业创业促进条例的起草、调研、论证等工作情况,并对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简要介绍了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立法项目的准备情况。会议围绕相关立法项目的立法目的、立法原则、立法内容等方面结合当前我省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现实背景和前期调研论证成果作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议的举行,增进了彼此的联系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