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四川省人大信访系统干部观摩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接访工作

时间 2016-05-1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信处
[ 字号大小:]

  

  

  

  

  

  

  2016年5月11日下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组织全省人大信访系统干部50余人,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接访大厅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副局长马宏亮带领大家参观了接访场所,详细介绍了全国人大信访局接访工作基本情况,接访群众的相关制度及基本流程等,并与来自四川人大信访系统的干部亲切交流。在参观考察完后,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人大信访局接访制度完善,接访流程规范,对人大系统接访工作具有示范和指导意义,四川人大信访系统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努力提高全省人大来访接待工作水平和解决问题的实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