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第三批市州人大跟班学习总结座谈会

时间 2017-07-27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6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第三批市州人大立法业务骨干跟班学习总结座谈会。参加跟班学习的李东旭等5位同志分别发言,读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并一致表示要将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严谨负责、团结务实的作风和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做法带回岗位,努力为提升本市地方立法质量作贡献。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史志伦充分肯定了跟班学习学员的工作思想、工作能力与工作成效,希望大家能坚守立法人的神圣使命,在市州地方立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希望大家回到岗位后,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切实把握地方立法“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原则;要着力增强担当奉献精神,切实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审议法规当好参谋助手;要努力培养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