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开展“走基层”活动

时间 2018-03-12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6日-8日,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吉布,带领委员会办公室党员赴盐源县巫木乡巫木河村开展“走基层”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罗吉布用彝语与巫木乡干部,巫木河村干部、驻村干部和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谈,用朴实的语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重点强调。罗吉布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彝族同胞,专程到凉山看望贫困群众。我也是一名彝族人,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共产党,感恩所有关心帮助我们彝族同胞的人;我们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移风易俗,切实把高价彩礼、不讲卫生等陈规陋习彻底改掉,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罗吉布还详细了解巫木河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结队帮扶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与乡村干部和贫困群众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办法措施,并为结队帮扶贫困户送去了委员会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