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内司委与省政协社法委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 2018-05-24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4上午,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委员朱晚林一行与省人大内司委举行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与协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相互通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就共同关注的禁毒防艾、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两法衔接等专题及法律法规修改意见、课题调研、党建学习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朱晚林说,内司委与社法委联系的单位高度契合,很多方面联系紧密,社法委将充分利用联系政协各界别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的优势,加强与人大的沟通和配合,共享调研成果,为人大立法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谭书敏说,今天的座谈会很有意义,大家就如何提高工作实效做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今后,我们还将与社法委继续加强交流,经常性地开展类似活动,共同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

  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研究室副主任姚德彬,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余融,省政协社法处和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