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新时期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培训班在西宁举办

时间 2018-07-1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9日至13日,中国政法大学在青海省西宁市针对教科文卫工作特点举办了一期“新时期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培训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市州、区(县)教科文卫委员会(工委)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学习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开创新时期人大工作新局面、新时期人大教科文卫监督工作与履职能力提升等为主题,以如何以立法和监督为手段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及方向、如何进一步加强教科文卫领域地方立法技术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参训人员在讨论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了知识,学习了方法,碰撞了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利用所学所思,依法履职、科学履职,为教科文卫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