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01-2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农业农村委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共3件,即陈维亮等1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的议案(第1号)、徐艺等1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办法〉》的议案(第7号)、徐艺等1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的议案(第8号)。为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切实提高办理质量,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于1月28日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充分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和省供销社对办理议案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初步办理方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