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机关慰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9-02-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看望慰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立法协调会,就彭清华书记指示中涉及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立法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谢伟、文化和旅游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出席会议。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谢伟、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分别介绍了2019年拟制定的《四川省古村落保护条例》和正积极推进的《四川省旅游条例》修订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省旅游现状、乡村垃圾处理制度建设、古树名木保护、古村落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梁伟华主任委员指出,两个部门要认真领会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互配合,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强化宪法意识,牢记根本宗旨,推动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城环资委立法、监督等工作中落地落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