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机关慰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9-02-25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清华同志看望慰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于2月19日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对清华书记讲话进行传达并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建议意见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四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计划细化表(草案)》及《四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分工联系安排(草案)》。

  邓良基主任委员指出,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对省人大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殷切嘱托,委员会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