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社会委与成都市人大社会委就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座谈

时间 2019-02-26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0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树全、副主任委员徐洪与成都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晓霖一行就如何做好人大社会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人大社会委和成都市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机构设置、工作职责、2019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介绍,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郑树全主任在会上指出,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的重大举措。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不仅对于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领域法律制度健全完善具有重要作用,而且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也具有深远影响。社会委开展工作,首先要理解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厘清职能职责的前提下,深入研究具体工作以及运作方式。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以新作为新气象实现高起点起步、高效率开局,扎扎实实迈出坚实的第一步。郑树全主任同时希望成都市人大积极探索,为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创造积累好的经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