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刘作明率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向全国人大汇报工作

时间 2019-03-01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更好地开展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率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田万国、副主任委员余融等同志向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汇报近期工作和今后工作打算,并接受指导和帮助。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委员鲜铁可和办公室、监察室、司法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田万国同志汇报了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去年主要工作、新设立的监察司法委的职责、组成人员和今年工作的初步安排。刘作明副主任介绍了去年省人大常委会在省委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我省毒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修订完善《四川省禁毒条例》,围绕内务司法工作开展相关调研提出对策建议,积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服务和法治保障的相关情况。同时,刘作明副主任重点就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审慎稳妥开展对省监委的监督工作和推进我省相关领域立法工作的有关设想向全国人大监察司法委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监察司法委领导对四川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悉心指导。吴玉良特别强调,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去年内务司法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今年监察司法委工作考虑周到、安排细致;希望四川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一如既往发扬好的传统,抓住省情实际,充分发挥地方人大优势,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不断开创省级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