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民宗委与攀枝花市人大农民宗侨委座谈交流

时间 2019-03-19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5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与攀枝花市人大农民宗侨委开展座谈交流。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杨晓明主持会议。

  攀枝花市人大农民宗侨委主任委员李绍华就2019年攀枝花市人大农民宗侨委的工作安排作了交流。杨晓明对攀枝花市人大农民宗侨委2019年的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就2019年省人大民宗委的工作安排作了通报,主要就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攀枝花市人大从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着手,积极开展工作,把人大民族宗教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建议好做法及时通报省人大民宗委。省人大民宗委也将积极与全国人大民委和市州人大民族宗教委联系交流沟通,以便上下协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更扎实、更有效地做好人大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