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社会委应邀前往泸州指导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时间 2019-04-04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9日,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一行应泸州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出席在泸县举行的泸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暨市级联系部门工作会议。郑树全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全省第一个市州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会议,为全省市州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他希望泸州市各级人大在充分认识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重大意义的基础上,以开拓创新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好工作职责,围绕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民政事务、群团组织、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和调查研究;二是要准确把握好工作重点,要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必须始终坚持”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善于“借力”和“聚力”,形成良性互动,共同为推动治蜀兴川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建国,副主任姚福康,市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的11个单位负责人和区县人大社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