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9-07-2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9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对拟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

 

 

  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指出,制定条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弘扬历史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四川的现实需要,对规范和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解决保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十分必要。农业农村委要按照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对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的指示,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把主题教育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治蜀兴川具体实践中检验初心、担当使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