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经济委预算委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六期培训

时间 2019-11-0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及时学习人大财经工作相关知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需要,10月29日上午,全国人大财经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六期培训班。省人大经济委、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部分领导同志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本市场学院院长金立扬同志以“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改革”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金院长深入分析了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揭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改革和发展我国资本市场提出对策和建议。大家表示,金院长的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下一步,我们要结合人大财经立法、监督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省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