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以及2020年度立法等工作联系会

时间 2020-03-2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6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及工作联系协调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搏参加会议并发言。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与管理处、村镇处的同志参加会议。

 

 

  冯军首先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城环资委与住建厅就帮助盐源县解决农村危房改造等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商讨。

  梁伟华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3月6日、11日,中央、省委相继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座谈会和推进会,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四川作为全国、凉山作为全省主战场之一,确保按期高质量脱贫摘帽,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最大的政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出:“‘三保障’问题基本解决了,但稳定住、巩固好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些农村危房改造质量不高。”盐源县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的帮扶贫困县,调研情况表明,盐源县在农村危房改造问题上仍然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希望住建厅加大对盐源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支持力度,助力盐源县巩固和提高脱贫攻坚成果和质量,让彝区的老百姓彻底摆脱贫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还对我省城乡建设方面的立法和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