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5-18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田万国主持。

  会议审议了《四川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查禁卖淫嫖娼活动的规定废止案(草案)》,同意报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列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办法(草案)》,为进一步加强委员会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系,提高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制度保障。

 

 

  田万国指出,委员会与有关方面加强协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常委会领导的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座谈,相关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法规草案。下一步,监察司法委将进一步加强研究,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做好服务准备工作。

  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余融和委员会委员王承先、张睿、肖红梅、诸丹、樊斌出席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强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