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5-27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陈云川,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委员李天斌,城环资委委员袁林果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提出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城环资委办理的4件代表议案的具体办理意见建议,审议了《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和《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的听证报告。

  会议认为,《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前期准备充分,公众参与热情高,人员覆盖范围广,社会影响良好,富有成效。听证报告较为全面、准确地反应了听证会相关情况,听证陈述人的主要观点和意见对于条例制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会议还对《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讨论研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