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外侨委赴盐源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时间 2020-06-16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与省侨联、越南川渝商会共同赴凉山州盐源县开展对口扶贫工作,建立教育扶贫点对点帮扶机制。

 

 

 

  随后,调研组还前往巫木河村,看望驻村干部,并前往帮扶贫困儿童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保持联系帮扶力度不减,向省委和盐源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帮扶答卷。巫木河村村民还专门写了一封深情的感谢信,上面特别写道“感谢越南川渝商会各位同仁对巫木河村的关注,对巫木河村贫困户的关心,对教育扶贫事业的热心,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对于巫木河村的受扶孩子来讲,是天赐之福,是孩子们从此走出大山、走向世界的最好方式,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路径,孩子们必定一生铭记你们的恩情。我们真诚邀请你们到巫木河村来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彝乡人民的热情,感受彝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邱广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主席梁宏坤、省侨联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伟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