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民宗委与南充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座谈交流

时间 2020-07-01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日,南充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谷秀春一行,来省人大民宗委交流工作。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明,副主任委员罗吉布、郑蓉参加座谈交流。会上,谷秀春详细介绍了南充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2019年民族宗教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恳请省人大民宗委加强指导,更好发挥职能作用。

 

 

  杨晓明认为,南充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好、亮点多,2020年工作内容实、覆盖范围广、特色突出。他指出,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杨晓明还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立法调研工作的情况,希望南充市人大民宗委总结好南充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经验做法,为省级立法提供好的建议意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