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与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座谈交流

时间 2020-07-07 来源 省人大监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7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与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座谈交流,研究讨论《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条例》修订立法服务工作。

  会上,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稿起草过程、修改的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立法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并就条例修订工作进度、法规制度设计、开展有针对性调研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强工作联系,遵循和把握立法规律,突出地方立法特色,着力提高立法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制度设计,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保障基层法律服务机构和人员依法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