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重点课题座谈会

时间 2020-07-1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地方立法前期准备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将《四川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列为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牵头,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承办。7月13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省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业院校专家及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成员单位深入总结了近年来职业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和做法,分析研判了我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职业院校专家及省企联、四川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围绕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会议。他指出,这次会议内容丰富、效果很好,课题组将认真吸纳意见建议,开展好课题研究,为《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地方立法做好前期准备。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刘瑛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