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参加全国人大环资委云贵川三省赤水河流域保护立法视频会议

时间 2020-07-2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云南、贵州、四川三省赤水河流域保护立法视频会议,了解三省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重要批示精神的工作计划和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行动合力。

  会议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程立峰主持。四川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杨斌平,代表四川汇报了相关情况。

  程立峰副主任委员表示,云、贵、川三省人大常委会面对跨行政区的流域管理难题,统筹协同开展赤水河流域立法工作,共同抓好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有关立法工作跃升。希望三省人大常委会在原有好的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有关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联动和沟通,更加积极主动开展有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