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时间 2020-08-03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31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召开。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意志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依法推进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蓬勃发展。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主持会议,并就《条例》修订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新篇章”的报告。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自省级部门、部队及驻川单位,省、市(州)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和直属机构的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