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阿坝州人大座谈交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条例》立法工作

时间 2020-11-0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有关部署要求,实施依法治理林草,加强对森林草原的保护,进一步规范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扑救和处置,做到依法治火,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启动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条例》立法工作。目前,已形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条例(草案)》,并通过了阿坝州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审议。

 

 

  10月29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海一行,到省人大城环资委,座谈交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条例》立法工作,并就草案征求意见。会上,阿坝州人大城环资委就关于条例草案的起草作了说明并对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省人大城环资委和社会建设委的与会同志对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条例草案的合法性、逻辑性、严谨性和部分文字表述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阿坝州人大城环资委表示,下一步将座谈交流的情况带回去认真研究分析,切实将条例的立法工作做细做实。

  座谈会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主持,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