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备案审查工作座谈

时间 2020-12-07 来源 法工委备案审查处
[ 字号大小:]

  1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座谈会,与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备案审查工作交流座谈。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介绍了近日通过的《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的制定情况,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韩正刚介绍了近年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向常委会报告备案审查年度工作、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出台前的合法性审查意见等备案审查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对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市县两级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传达了10月下旬在湖南岳阳召开的全国人大备案审查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的有关精神。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省市联动,推动备案审查工作深入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