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2-0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城环资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城环资委审议的4件代表议案,即:陈维亮等2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第2号);陈维亮等18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的议案(第3号);陈维亮等2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四川省垃圾分类条例》的议案(第9号);李翔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议案(第15号)。

  委员们针对议案发表了意见,认为4件代表议案案由明确清楚、案据充分合理、方案具体可行,符合代表议案的基本要求,同意列为议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