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 常委会法工委听取成都市人大有关方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情况汇报

时间 2021-02-18 来源 法工委指导处
[ 字号大小:]

  2月8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了成都市人大有关方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成都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同志关于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后,田万国、黄智刚充分肯定了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在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努力为超大城市治理提供法治支撑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田万国、黄智刚还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立法质量、控制法规数量等方面对成都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法制委办公室,常委会法工委指导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