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宣扬根本政治制度 讲好四川人大故事

省人大历史陈列馆挂牌川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

时间 2021-03-29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7日,首批川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四川大学举行,省人大历史陈列馆成为首批挂牌的23家基地之一。

  该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港澳办、省台办、省人大常委会港澳台事务工委、省教育厅等8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为港澳台青少年全面了解中华文化、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等提供载体和平台,推动川港澳台青少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省人大历史陈列馆先后接待过栗战书委员长,全国人大及兄弟省区人大的领导和同志参观考察,为海外侨胞侨领、国外友好组织、外国留学生等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