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省人大外侨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 2021-06-25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洪波委托,6月23日下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一行赴巴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张友碧,右二)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张友碧、邓召成、郭林洲等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听取他们的在党经历,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成就。

 

(郭林洲,中)

 

  老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感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纪念章感到十分光荣,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坚守初心,尽自己所能为巴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百年党史岁月峥嵘,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老党员是党史的“见证者”,更是党和国家发展强大的建设者,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慰问组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