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 2014年 > 第一号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时间 2014-08-1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14年1月14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
  由成都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广亚、内江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曾万明、眉山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勤调离四川。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广亚、曾万明、刘勤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刘勤的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由阿坝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华已到退休年龄,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2014年1月3日,阿坝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德阳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晓东,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2013年12月26日,德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宜宾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范昕建,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  2013年12月30日,宜宾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南充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袁菱,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2014年1月8日,南充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雅安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徐孟加,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2014年1月10日,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华、孙晓东、范昕建、袁菱、徐孟加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攀枝花选出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郭永祥,因涉嫌严重违纪,2013年1月3日,攀枝花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罢免其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郭永祥的代表资格终止。
  2013年12月26日,德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罗吉布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12月26日,乐山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唐大淮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12月26日,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刘会英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12月30日,达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黄润秋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12月30日,宜宾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王铭晖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12月31日,泸州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范锐平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4年1月2日,四川省军区军人代表大会选举李亚洲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4年1月3日,攀枝花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姚林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4年1月8日,广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罗增斌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查,罗吉布、唐大淮、刘会英、黄润秋、王铭晖、范锐平、李亚洲、姚林、罗增斌(以选举时间为序排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报请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并予以公告。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79人。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4年1月14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