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赴南充、乐山开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专题视察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代表法》和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安排,7月5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赴南充、乐山两市开展了《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专题视察和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何大清,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常委会副秘书长吕华,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彭宗梁,以及何迎晓、晏华、李世亮、陈志坤等省人大代表参加了专题视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樊晟和两市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代表们不辞辛劳,冒着酷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听汇报、看项目、进小区,实地察看了南充东方国际社区、香江国际小区、彩涟石油小区,乐山嘉州新城、嘉州长卷?天玺小区等多个视察点,详细了解两地近年来贯彻落实条例的有关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普遍感到这次视察活动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安排紧凑,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彦蓉副主任高度肯定了两市在推动《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落实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需要完善的工作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她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条例重大意义,顺应时代发展和民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大贯彻实施力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实践中进一步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三要高度重视物业产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增加老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四要在法治框架内,充分发挥政府、开发商、物管企业、街道、业主委员会、业主等各方作用,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