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凉山州人大常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 2022-02-23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加强沟通交流,有效推进年度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和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交流会。凉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伟、副主任李云会出席会议,凉山州人大城环资委以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主持。

  会上,凉山州人大介绍了城环资领域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主要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就凉山州人大城环资领域立法、监督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省人大城环资委认为,凉山州人大历来重视加强与省人大的联系沟通,为省人大城环资委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州人大城环资委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始终围绕中心依法立法,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下步工作中,省人大城环资委将继续与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及其城环资委保持密切联系,在耕地保护、相关湖泊和流域保护、自然保护地管理和保护等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对三州人大城环资系统业务培训等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