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新闻通气会召开

时间 2022-05-0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新修订的《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4月28日,省人大城环资委会同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新闻通气会。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出席,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主持会议。

  会上,冯军副主任委员就新修订实施的《条例》有关情况作了简要发言;樊晟副厅长对《条例》修订立法背景、思路及特色亮点进行了解读;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新闻媒体围绕《条例》实施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省人大城环资委将认真贯彻省委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厅深入推进《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