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修订《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工作启动会

时间 2023-02-20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16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修订《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工作启动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总规划师王鸿加,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林草局、省文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林草局、省文物局分别介绍了条例修订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对条例修订工作进行了研究。

  梁伟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开局之年,做好条例修订工作十分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条例修订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立法质量,坚持科学立法、依法立法、民主立法,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全面贯彻中央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体现地方特色,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实现立良法促善治。要精心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高质量完成条例修订工作,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