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座谈交流

时间 2023-02-23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与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生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城环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梁伟华对陈福生一行前来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共同做好下一步人大城环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在城环资领域立法、监督等方面加强沟通联动,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人大城环资力量。三是持续发扬优良传统,筹划好、组织好三州城环资委业务培训,注重培训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推动全省人大城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