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生态环境厅座谈交流

时间 2023-03-17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5日,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生态环境厅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前程,以及城环资委办公室和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王前程重点介绍了六·五世界环境日我省主题宣传主要内容,以及环境保护工作相关评先创优等活动安排。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并就开展2023年四川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进行了讨论。

  杨晓明对生态环境厅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共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相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四川实际、人民期待。四要抓紧推进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质量。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