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

时间 2017-09-07 来源 大英县象山镇人大主席团
[ 字号大小:]

  大英县人大代表何涛带领企业扶贫帮扶掠影

 

 

  7月26日下午,大英县工业园区主任、县人大代表何涛带领园区爱心企业深入该县象山镇凤阳村开展爱心捐赠扶贫活动。东煜光电科技、通利电力设备、鸿鹏化工、佳世特橡胶、新中天环保、锦泰石油等六家爱心企业现场捐赠资金18万元,用于村产业发展“造血”、贫困户危难救济帮扶。截止目前,在县人大代表何涛联系下,先后为凤阳村爱心捐赠达55万元,为该村脱贫奔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捐赠现场,何涛对村民代表从“教育扶贫斩穷根、脱贫致富离穷窝、立志创新有雄心、同奔小康富人民”四个方面进行了感恩教育,引导群众不忘党恩,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指导村“两委”努力争取企业和其他单位的帮扶搞好产业发展,组织带领全体村民积极参与产联式合作社,以外力为辅,自强为主,齐心协力,力争遍地开花结果,通过共同努力脱贫奔小康。

  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分别从自身创业经历、企业做好大就要贡献好大社会责任等方面,对村民代表进行了脱贫攻坚再动员、再支招,激励全村群众自强不息,力争尽早断穷根摘穷帽。到场企业还现场邀请有能力的村民到企业就业增加家庭收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