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即将开展2016年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 2016-04-05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安排,省十二届人大代表2016年专题调研活动将于近日陆续展开,并于2016年9月10日前完成。活动委托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省军区政治部具体负责组织,时间为一周左右。
  活动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全省工作重点,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组织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为我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实现“两个跨越”作出积极贡献。要按照省委工作重心,结合各地实际,重点围绕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脱贫攻坚、“三农”工作、工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要与“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结合开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社情民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坚持轻车简从,不搞迎来送往,厉行勤俭节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