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群众竖起大拇指

时间 2017-11-29 来源 蓬溪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连日来,蓬溪县群利镇的村寨院落、田间地头,活跃着一群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走村入户,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时,可给乡亲们吃上了定心丸,作为种植专业户,我感到很振奋,致富奔康的底气更足、劲头更大了。”在现场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后,群利镇九寨村村民何世财激动地说道。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群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6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村社,通过坝坝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带着十九大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各级政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出台的新举措、新办法,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党的扶贫政策是贫困户最关心的事,镇人大主席王小青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对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专门讲解。“党中央关心贫困群众,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咱们村上的人都说党的政策好,我们有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早日脱贫奔小康。”贫困户杜文正的眼中充满了希望。

  截止目前,该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宣讲活动30余次,参与群众2000余人次。通过宣讲,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他们对人大代表的宣讲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