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

时间 2018-05-23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按照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5月13日至5月18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主持开班式,来自全省16个市州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修正案、人大制度与人大代表履职、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课程从代表的履职需要出发,由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共同设计、精心组织,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对代表进行培训,力争让每位代表广泛掌握代表履职所需知识,并对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管理情况等有所认识、有所了解、有所掌握。

  代表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工作的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省委部署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