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班在成都市举办

时间 2018-11-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班在成都市正式开班,参加学习培训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及各市州人大代工委的同志共计180余人。这次培训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代表履职培训班的的最后一期,截至目前,已有600余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培训,基本实现了新任代表全覆盖,为代表依法履职奠定了坚实基础。

  受省人大副主任叶壮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人代工委主任吕华主持开班式。 

   

   

  吕华向前来参加学习的代表和市州人大人代工委的同志转达了叶壮副主任的欢迎和问候。她强调,各位代表在学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严格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确保风清气正、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代表们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关理论、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天福、李江参加开班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