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到基层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时间 2019-03-2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后,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回到四川。连日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庹庆明、余绍容、查玉春、罗朝运、郑建英、甲登·洛绒向巴等纷纷在各自家乡给当地干部群众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分享履职感受。

  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在石棉县县委工作会上专题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时表示,将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带头宣传落实政策、带头化解矛盾纠纷、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促进增收致富,忠实履行代表职责,深入群众听取意见,继续为群众发声,提出高质量建议意见。

  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在雅安市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上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时,从大会的主要内容、重要成果、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重大民生福祉与政策和四川代表团履职情况等多个方面作了传达,并报告了个人履职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余绍容、查玉春、罗朝运、郑建英、甲登·洛绒向巴在给大家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分享履职感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始终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个总目标,呼应了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对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改革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履职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践中,实现履职有创新,工作有发展,事业有跨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