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部分在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国人大代表来川视察

时间 2020-01-1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根据全国人大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统一安排,1月10日至16日,军委办公厅、中部战区和海军部分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张义瑚、谭明、李道明、曹新元等来川视察,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议案建议作准备。

  视察组先后来到绵阳市、凉山州和成都市,考察空气动力试验基地科研试验新区、绵阳科技创新中心、九州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所、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西昌市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及三岔河乡三河村、凉山彝族奴隶社会博物馆、成都规划馆、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都江堰水利工程等地,了解四川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军民融合领域创新发展、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16日上午,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视察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主持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汇报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情况。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能、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分别汇报了2019年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情况。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张力汇报了驻川部队参与脱贫攻坚情况。

  座谈会上,来川全国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海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道明作了总结讲话。视察组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省新发展理念树得牢、区域优势愈发明显、经济发展势头好、民生建设力度大、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此次行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企业单位合作,用好城市与战舰这个平台,军舰走到哪里,就把四川故事讲到哪里、把四川文化传到哪里。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天福、副主任王军等参加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