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走访企业 调研应急物资企业生产情况

时间 2020-06-0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代表联系群众、了解民情、服务群众的意识,2020年6月4日上午,省人大代表调研组走访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并与四川驼峰通用航空公司、四川玖援应急装备有限公司、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天麟科技有限公司等应急产业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应急管理专家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前我省灾害预警、应急产品研发和生产状况、存在问题,大家还对加快我省应急产业发展、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基地、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应急救援知识培训、促进我省应急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提升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省人大代表吕华、张景蓉、闫登成、王暾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