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代表归来话落实 “两会”精神传基层

时间 2023-01-31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人大
[ 字号大小:]
  1月15日,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广元市利州区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何通知、母旭东从成都归来后,马不停蹄地走进社区、企业、机关等,深入宣讲省人代会重要精神,系统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等大会文件,把省人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省人代会期间,何通知、母旭东两位代表肩负基层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同时围绕交通运输、优质教育、文化旅游、国企发展等积极向大会提交了意见建议,顺利完成了所肩负的职责和任务。
  宣讲中,何通知、母旭东代表分别就省人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与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等,结合自己所见所感,对大会精神进行详细讲解。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人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选出了好班子、通过了好报告、展现了好会风,开得务实高效、成功圆满,对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四川展现美好图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四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会见了两位代表,详细了解参会情况,向他们归来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传递基层声音、展示利州形象给予肯定。张勋图表示,当前,利州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坚定落实广元市委“134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实践方案,希望两位同志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多为利州发展建言献策、呼吁发声,同时在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上做好表率。
  何通知、母旭东表示,作为企业代表,回到岗位后,将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抓机遇、抢时间、谋发展,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落地落实省人代会精神在利州建设“一区一名城”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