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跟踪督办重点建议,促进代表建议落实

时间 2015-06-02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0至22日,省人大内司委重点建议督办组对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第899号《关于严厉打击拐卖儿童犯罪行为的建议》开展了跟踪调研,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向忠参加了调研。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的要求,承办建议的省法院、省公安厅及时制定了建议办理工作方案,积极落实办理责任、开展办理工作。督办组和向忠代表听取了省法院、省公安厅关于打击拐卖儿童犯罪和建议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眉山市公安局、眉山市救助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看望、慰问公安机关解救的被拐卖儿童。向忠代表和督办组充分肯定了省法院、省公安厅在打击拐卖儿童犯罪和办理代表建议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切实落实代表意见、进一步加大拐卖儿童犯罪打击力度、推动相关法律制度的完善等意见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