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全部答复完毕

时间 2017-08-15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截止8月14日,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的856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答复完毕。各承办单位按照“统一交办、分别承办、严格责任、突出重点、认真办理、按时答复”的原则,认真落实办前、办中、办后与代表“三联系”制度,积极邀请代表开展调研、座谈,反复听取代表意见,共商问题解决办法。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省政府督查室全程开展催办督办工作,参加了省检察院、交通厅、商务厅等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临近法定时限,多次电话、短信催办相关单位,确保了所有建议在法定时限答复完毕。

  接下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将协助省人大代表对各承办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满意度”反馈,对反馈为“不满意”的建议,将按规定交由相关单位进行二次办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