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 2021-04-13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认真办理张显洪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省蔬菜产业发展的建议》(第325号),4月6日至9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率调研组一行,会同农业农村厅,并邀请张显洪代表、袁萍代表前往成都市、广元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围绕建议内容,先后深入广元市昭化区、利州区、朝天区和彭州市蔬菜生产基地、食用菌生产基地、蔬菜集约化育苗基地、冷链物流和商品化处理中心,实地察看了蔬菜种植、加工、运输、储藏等基本情况,并与当地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种植户、蔬菜经营户等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成都市、广元市在蔬菜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四川是全国重要的蔬菜产区及“南菜北运”和冬春商品蔬菜生产基地,蔬菜产业是省委确定的十大优势特色种植业之一,要持续做好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提高蔬菜采后商品化处理率和冷链运输率,加大对蔬菜种植基地的保护和培育,加快蔬菜产业结构的调整,加大对菜农的引导和扶持力度,积极推动服务业和观光业的发展,实现从农业大省到农业强省的跨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